每日30分钟五大攻略 轻松瘦出完美体态

2013-02-09来源 : 互联网

腰腹部堆满了赘肉?大腿看起来粗壮?手臂还有蝴蝶袖?虎背熊腰?那你可真的需要好好针对局部瘦一下全身了。如果你只是某个局部比较胖,那你也要针对自己胖的部位进行减肥喔!小编分享每日30分钟的五大攻略,帮助你瘦掉全身脂肪,轻松瘦出**体态。

挥腿

减肥效果:能使臀部减肥

左侧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这样可使操练方便,此时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摆,做10次。然后移动椅子的位置,并挥动左腿。呼吸要均匀,活动量尽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担足够的负荷,挥腿范围尽量宽。

跨腿

减肥效果:使大腿和臀部减肥

右侧卧,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齐腰处扶地,支撑大腿用力使身体离开地,上体和腿在一条直线上。然后放下大腿,并右侧躺下。重复10次。然后左侧卧,在另一侧做同样动作10次。

转腿

减肥效果:使臀部减肥

坐在地上,屈膝,脚绷紧,脚掌尽量靠近大腿。手掌从后面撑地,在该姿势下缓慢将双膝向左转和向右转,尽量触地。重复10-20次。

用臀部“行走”

减肥效果:使臀部和腹部减肥

坐在地毯上,膝盖伸直,手向前伸展,抬头,伸右手,并以臀部移动带动右腿,向前移动。然后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样的动作,这样向前移动两三次逐渐加大距离。

持支架

减肥效果:使臀部和大腿肌肉变得坚实

趴在地上,双腿靠拢,抬头,挺背,稍屈双肘,撑地,快速向左转,同时使腿做 “立剪刀”动作。用手掌撑地**原位,并使双腿靠拢。然后向左做同样动作。这节操在每边重复5-l0次。不要屏住呼吸。刚开始做时显得复杂,要做得慢些,便全身参加活动。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09/n560937183169391.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