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怎么减肥 3个小习惯助瘦身

2013-02-09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春节就要来了,很多MM真是又喜又忧,喜是因为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玩几天,忧当然就是,春节的大量美食了,大家都知道中国的习俗就是春节每天都大鱼大肉的,所以,这段时间不长胖都难,那么,想要在春节怎么减肥呢?小编3个小习惯助瘦身哦。

春节怎么减肥?1、每天轻微运动量

很多女生认为在春节这大量增重的同时,就需要大量运动就是要大量出汗或是很长时间的锻炼才能达到瘦身效果,其实这种**度运动对普通人来说不仅瘦身效果不佳,而且还会损伤肌肉和神经。你既然不是**胖起来的,自然也不可能靠一两天的运动瘦下去,运动减肥靠的是长期坚持,就算你每天只运动半小时,坚持2-3个月同样能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春节怎么减肥?2、高热饮食分开吃

春节蛋糕、奶茶、汉堡、可乐都难避免不吃,但是你一定要知道方法,比如:吃蛋糕一定要喝一杯奶茶,吃汉堡包一定要喝一罐可乐,就连吃个白面包都要沾一些炼乳和美乃滋,习惯把热量很高的食物堆积在一起吃你怎么能不发胖?一口吃不成胖子,但是吃很多口就不一定了。记住如果要吃高热食物,一定一次只能吃一种,而且也**不能当成主食吃,分量一定要严格控制。

春节怎么减肥?3、不吃垃圾食品

一包方便面、一块炸鸡、一包薯条、一桶薯片,这些油炸和烘焙的垃圾食品,也被称为精细碳水化合物,不仅热量高而且会破坏你的循环代谢。不要再说偶尔吃一点无伤大雅的话,自欺欺人*终只会让脂肪越积越厚。只要是油炸、烧烤、烘焙类的食品,在春节期间一定要坚决**。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09/n560964292163049.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