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香水怎么样?哪款好闻?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希思黎家的香水其实还是很有特点的,比起香奈儿,迪奥香水来说要小众得多,那么,希思黎香水怎么样?哪款好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Episode1.神秘吸引力

weddingday一片柔情缱绻,当喧嚣归于沉静,两个人的世界更需香氛调味,明亮,生动,欢愉,将一切世间美好提炼,成就法国希思黎的奇妙香氛,SoirdeLune缘月香水现推出限量典藏版,更新精致瓶身更体现女性灵动气质。每个角度、每个细节都体现出法国希思黎的匠心*具。

SoirdeLune缘月之恋香水

描绘一个充盈爱意的甜蜜之夜,女性柔美的你缀以它的*特香调,打造一个热情、神秘、魅惑与感性的新娘,每一位新娘都应该有一瓶缘月香水,陪伴她每一个爱情的重要时刻。

前调:柑橘-香柠檬-胡荽-肉豆蔻-辣椒油;

中调:西普花-五月玫瑰-含羞草花香-茉莉-铃兰花-鸢尾-桃子芬芳;

尾调:木香调和果香调的组合:青苔-麝香-蜂蜜-檀木-印度尼西亚广藿香-广藿香。

Episode2.烂漫迷人香氛

这**你收到太多的祝福,内心更添涌动,对父母,对亲人,还有那个他,心里有太多话想说却又无可名状,心中的甜蜜、爱恋、不舍,就让这一抹香氛替你默默轻诉,喜悦。

温柔妩媚的沁香水1号,仿若芬芳花簇,弥散无尽感性柔美芳香明亮,生动;

欢愉的沁香水2号,演绎清新香调,漫溢优雅、自然气息;

奇异感性、轻盈优雅的沁香水3号,带着神秘微笑,展现出灵动韵味。

Episode3.柔润清新至感

这人生中重要的**,不仅要妆容满分惊艳全场,众人焦点下的柔嫩娇肤也要加倍呵护,绿野芳踪身体乳轻抚于身体每一寸,滋润肌肤更散发迷人吸引力,金雀花、植物角鲨烯等自然精粹,令肌肤柔软顺滑,水润饱满,配以绿野芳踪香水的清新柔香,于清晨使用更能体现美丽新娘的纯白无瑕。

Episode4.给挚爱的他

对于生命中挚爱的他,予他一抹浅浅淡香诉说你的爱恋与陪伴,香氛交错宛若柔情不变的誓约,新郎与新娘,生命的**旅程自此开启,法国希思黎**之跃男士专属香水,科西嘉岛灌木丛的乳香基调贯穿始终,融合上乘天然精萃,一脉相承的优雅简洁气息,绽放出多层次质感的香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