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口红的正确步骤有哪些?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口红,却不知道怎么涂?涂口红的正确步骤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软化嘴唇

涂口红之前先软化嘴唇,能够让嘴唇更加柔软,口红涂抹更加的自然服帖。

方法:用牙刷蘸取适量的橄榄油然后刷几秒钟嘴唇或者是直接用打湿的毛巾轻柔擦拭嘴唇。

涂抹少量唇膏

软化嘴唇涂抹上少量的润唇膏,一是能够再次软化嘴唇,二是能够让接下来的唇线、口红更加的均匀,三是能够保持嘴唇的滋润状态。

方法:用手指指腹蘸取润唇膏之后涂擦在嘴唇上即可。可以选择非油性的润唇膏减少嘴唇油性残留物。

使用唇线笔

唇线笔能够有效控制你的口红涂抹方向,而且能够让唇形更好,口红更加的均匀。

方法:使用唇线笔从嘴唇中间向两端描画,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避免刺激伤害嘴唇娇嫩肌肤。

涂抹口红

利用唇线笔描好唇形之后,再涂抹口红。口红*关键的时候选对颜色,比如想要嘴巴变大要避免暗色口红,嘴唇较干避免使用哑光口红等等。

方法:先从嘴唇中间开始向两端涂抹,涂抹一层之后可以再涂抹一层,使颜色更加的持久、强烈。

清洁嘴唇边缘

涂抹口红之后,如果是不小心将口红涂抹出来了一定要耐心清理掉,否则会使你的嘴唇看上去很糟糕。

方法:先用化妆棉涂擦掉画出来的口红,然后再使用遮瑕膏勾勒出嘴唇,让唇形轮廓更加的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