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口红倾慕系列哪个色号好看?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系列是非常有名的,口红颜色多变而且非常好看,那么,雅诗兰黛口红倾慕系列哪个色号好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色号:130

红豆沙色,这个颜色是真的很温柔知性,给人一个很温婉的感觉,有点像中国颜色中的朱砂的感觉。

色号:320

橘子色,是很有活力的颜色,比较适合*热的夏天,是属于元气满满的的颜色,红调很重,很很适合黄皮。

色号:310

豆沙粉,这个颜色真的好看,是属于很适合黄皮的粉色,**不含荧光,而且是很温柔的感觉,很适合成**性。

色号:230

玫粉色,这个颜色是属于很女人的颜色,但是是很挑皮的颜色,答应我,一定不是很白的仙女就不要尝试这个颜色。

色号:330

水红色,薄涂是水红色,带有水嫩嫩的果汁感厚涂是大红色,有着御姐的气场。不管怎样都好看,不挑皮。

色号:430

姨妈色,属于质地很滋润的姨妈色,**不夸张,上唇后很显气质,很适合喜欢姨妈色,有不太喜欢重口的仙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