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ca水散粉怎么样?油性皮肤能用吗?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becca是*近朋友圈比较*的一款定妆产品,**主播都在**这个黑科技,becca水散粉使用感跟其它的不太一样,像水一样的触感。那么becca水散粉好用吗?becca水散粉适合油性肤质吗?

becca水散粉如何?好用吗?

质地:

非常细腻!!!!!是我用过的粉质*细的,没有其他任何产品可以和她比肩!细到打开的时候感觉会有雾气。虽然我知道那是飞粉,但是和其他的飞粉感觉不一样,真的有雾感。这种形容大家能明白有多细了吧!

颜色:

在罐子里看感觉是肉粉色,但上脸之后是没有颜色的,不会破坏底妆的色调和效果,不会出现暗沉,就是让你感觉不到她的存在,但她又在起作用的感觉。

BECCA这个定妆真是惊呆我,定妆产品粉质的和喷雾的我都用过,但是这款的是用感跟之前用过的都不同。

becca水雾焕活散粉使用感受

使用感:

**!!!上脸之后真的是感觉有水的那种触感,但是她确实是粉啊。很难形容那种怪异的感觉,不过她和其他定妆粉不同的是,不会有干粉的感觉。那种上脸的水感又和定妆喷雾不一样,**不是喷雾那种水珠的感觉。我个人觉得定妆喷雾再细密也会有水珠感。但这个粉就**不会!上脸后就觉得是粉化掉了,但不是化成水珠,而是化成了水分子(我怕是疯了,水分子这个词都冒出来了)

becca水散粉适合油性肤质吗?

becca水散粉是becca*近新推出的黑科技产品,这款散粉刷子上脸的时候像在擦水凉凉的,雾面透明妆感,能透出来皮肤微光泽度,淡化毛孔细纹柔焦效果**!今日带妆时间9h+,其中还有至少三小时戴着口罩在打扫。截至卸妆前,妆面完整度90%以上,零油光、零拔干、零卡粉、零妆感,补个口红再浪三小时没问题!用过*好用的散粉没有之一!

这款散粉官方说的是含水量50%,是一款注重保湿的定妆产品,比较适合干皮或者中性肌肤使用,大油皮请绕步哟~

becca水散粉带给我们像水一样的触感,具有保湿提肤的效果,非常适合干性或者中性的肌肤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