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男士香水?男士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容易有出汗的情况,夏季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能让你魅力倍增额!但是香水牌子这么多,该如何选择呢?男士选择香水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以及职业来选择不同的男士香水,男士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呢?男士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如何选择男士香水?

试用香水被超过3款:

*先要勇于试用,香水*迷人的特质是它会和每个人的体味融合,所以即使同一款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只闻试香纸,而一定要喷在身上试用。

但每天试用*多不要超过三款,而且一定要等前一款香水未到散尽再试下一款,否则会让你嗅觉混乱而很难挑选。

购买香水别心急:

男士要知道香水一般都是前中后三段式的香调构成,前调持续时间一般不超过20分钟,而伴随你*久的是香水的中后调,所以千万不要因为一款香水的前调讨你喜欢就掏*买下,在商场试用后,你可以先去逛逛,等半个小时以后,在用心的体会香水的中后调,确认喜欢之后再决定也不迟。

上午是挑选香水*佳时间:

关于闻香试香的时间,*好选择在上午,这段时间嗅觉是*敏锐的;*好不要在吃得很饱的时候或**空腹的时候进行,饱食过后嗅觉会变迟钝,而空腹闻香会让人**。

使用香水也分场合:

选择香水也要注意使用场合,如果是挑选日间工作场合用的香水,大方清淡的柑橘调、绿香调更适合,容易让人产生亲切感,晚上party用,大胆性感的东方调、柑苔调可以尽情使用,给你带来优雅神秘的感觉。

男士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会用香水的男士使用香水,对女性具有致命的杀伤诱惑,而使 用时喷擦的部位则显得尤其重要-颈 部、耳后、胸膛、手腕都是**的位置! 举例说明,男人选择把香水喷洒在耳后, 会让气味若有似无,令人更想亲近;而喷 在手腕,当我们的手轻轻移动时,香气也会隐约散发,魅力指数瞬间上升。

在用量上,男士们在使用香水时请尽量不要使用太多,也不要太浓,因为一旦香味过于浓烈,香水原本的香味会产生变化,而且与人接近或聊天谈话时,会刺激到对方,甚至令对方有**的感觉。因为这样令朋友和爱侣保持距离,岂不是弄巧成拙!所以在使用香水的时候,一定要适可而止,不用一味地补充,自然的才是*好的。

再则,就是不要使用"甜味调"香味,这种味道的香水只是女生们的**,*不适合男士使用,会令人产生奇怪的感觉,甚至会令他人怀疑你的品位出现了问题,造成不必要的尴尬和误会。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出汗比较多,因此尽可能使用清淡的香水。使用的时候一定不要喷在腋下的位置,这可以避免因出汗而产生混杂异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