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刷怎么用?使用步骤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腮红用专用的腮红刷上妆会更好,但也需配合腮红刷正确的使用方法。那么,腮红刷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腮红刷怎么用?

腮红面积越窄越显瘦!从苹果肌开始斜着扫,但要注意的是面积不要太大。腮红会让脸型拉伸,能帮你打造出心形脸的效果。

选颜色是技术活儿:在挑腮红之前,先在手背上确认一下颜色,别只凭喜欢去选颜色。一定要先试,不然你刷上脸后悔都来不及。

用腮红改善水肿脸:水肿脸一定要用腮红来修饰脸型,在颧骨后方画三角形腮红能显脸小。这一抹就能赶走水肿脸哦!

如果圆脸想假装成熟:圆脸妹纸想要妩媚妆容的话,用大号腮红刷从颧骨下方开始,到太阳穴的位置打出斜线状腮红。这样出来的妆容会显的成熟还不失优雅。

腮红刷使用要点

要点1:配合脸形融合明暗对比,让脸形更具立体感缺乏光影明暗的上色方**使脸形更加平面,五官原本就不够立体的东方女性需要格外注意这个原则,一定要利用腮红与修容制造脸的立体度。

要点2:善用双色腮红,才能***自然的妆感单色腮红虽能**气色感,然而却比较生硬与死板板,若能搭配不同的腮红色泽,不仅妆感能呈现自然的气色感,腮红也能比较鲜活。

要点3:上腮红*好的搭配工具为扇形刷由于扇形刷在刷涂时会因受力而呈现似圆的弧度,而此种弧度是*漂亮的腮红弧度,所以是上腮红时*棒的辅助工具。

要点4:为了预防下手过重,*好都在手背上事先涂擦*恐怖的腮红上法,就是如歌仔戏演员红又大色块的妆感,这种用量过重的错误是许多初学者*常犯的,若你还无法适当拿捏粉量,不妨先打在手背上,以防万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