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刷怎么清洗?怎么保养?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化妆的女生,几乎至少都会有一只刷具,从腮红刷、蜜粉刷、眉刷等等。那么,腮红刷怎么清洗?怎么保养?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腮红刷怎么清洗?

1.清洗时大力的搓揉、扭转刷毛,脏污才能通通挤出来

刷毛是很脆弱的,在清洗的时候不只要慢慢的、轻轻地刷拭、揉挤,更不能反方向处理,甚至扭转、拉扯刷毛,这些动作都会导致刷毛断裂或是脱落,缩短刷具寿命。

2.水洗时正着冲、侧着冲、反着冲,才能**把洗剂冲干净

冲洗刷具时,切记只能顺着毛流往下冲,尤其笔杆也要尽量避免沾湿或是进水,以防内部没有风干,导致发霉、烂掉,另外,也不要用温水、热水来清洗刷具,以免造成脱胶,刷毛一根接着一根掉。

3.清洁液泡久一点,**洗得比较干净

其实大约浸泡1分钟,对刷具来说就已经足够,只要来回在纸巾上刷拭,确定**有颜色残留,就代表刷具上的粉末、粉底、遮瑕、口红…已经清干净了。

4.洗好之后吊在外头晒太阳,干的快而且可以杀菌

切记,刷具**不能晒太阳,洗净之后务必要放在室内阴干,而且不能倒掉,以防水分回流进笔杆内,只要平放或是笔头朝下吊起,让它自然风干即可。

5.放了几天还没干,就用吹风机帮忙吹干

用吹风机的热风烘干刷毛,不只会伤害毛质,也有可能再次造成刷毛脱落,不用吹几次你的刷具应该就可以报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