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刷和粉底刷有什么区别?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腮红刷和粉底刷有什么区别?腮红刷和粉底刷都是化妆刷的一种,但是它们针对的化妆品和使用的部位是不同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腮红刷和粉底刷有什么区别?

腮红刷和粉底刷的毛量不同

一般来说腮红刷的毛量比较多,这样可以大面积的取粉,但是粉底刷就不一样了,需要小范围的晕染,所以粉底刷的刷头比较短,刷毛也是比较紧实的。

腮红刷比粉底刷毛质松散

粉底刷的毛比较紧密,这样就不容易刷痕多。

用粉底刷打造底妆很重要!因为通常化妆需要上好多层,只有底妆够薄、够均匀,后面的彩妆才能充分地展现出来。用粉底刷打造的底妆比较透亮,不会太厚重,而且能防止上妆时产品被过分吸收,又能避免产品残留在细纹中,所以选对了粉底刷,离成功的妆容也就不远了。

腮红刷比较软,毛比较稀松,这样取粉就会更轻薄。

长而柔软的腮红刷,能让你刷上腮红的同时不破坏底妆。涂腮红或者涂大面积的阴影时使用。

标签: 粉底刷 腮红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