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用?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和迪奥都是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彩妆品牌,那么,雅诗兰黛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诗兰黛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

【主打功效】丰盈色彩全面提升双唇魅惑指数,*家缓释水分胶囊复合成分与玻尿酸成分让双唇 时刻保持鲜艳,保持滋润,保持诗意的美好。

【持久度】色彩持久艳泽,保持4-5小时不成问题。

【显色度】这款唇膏显色度**,通过涂抹不同的次数和厚度能够呈现不同的唇色效果。

【滋润度】因为这款唇膏拥有 *家缓释水分胶囊复合成分与玻尿酸成分,助力锁住水分,持续补水。只要双唇没有干裂起皮的问题,无需使用润唇膏,直接涂抹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唇膏也能让 双唇细嫩、柔滑、饱满。

【粘腻度】此款唇膏涂抹数十分钟之后,基本没有黏腻的问题。

【优点】雅诗兰黛这款唇膏味道清甜,质地细腻,显色度良好,润而不腻,并能有效遮盖唇纹,稍有脱妆也不乏持久力。整体效果自然均匀,颜色效果百搭,适合日常多种场合使用。

【缺点】没什么缺点。【性价比】¥300元/3.1g,性价比非常高。

迪奥口红

【显色度】红色的膏体出来的效果不是很红,有点红里带粉,粉里带红的感觉,颜色出乎意料的漂亮 ,非常显色,娇嫩不做作。

【滋润度】用后嘴唇足够水润,十分饱满,连唇纹也减少了。

【粘腻度】带有一点点粘腻,但是不影响嘴巴的开合。

【持久度】带妆**?不是问题。唇膏的持久力相当突出,叫人惊讶不已。

唇膏里的闪粉颗粒相当细小,在灯光下微微泛着光泽,不夸张,闪得恰到好处,让双唇瞬间成为焦点。**合影!

【优点】Dior烈艳蓝金,不张扬,不暴露,但是却隐约传递出一份性感和淡淡的诱惑。

【缺点】暂无发现缺点。

【性价比】产品价格:285 产品规格:3.5g。在D家里不算贵,性价比高。

【其他描述】习惯上唇膏前先用润唇膏打底,让嘴唇先足够水润起来,然后再用烈焰蓝金,上色度会更高。用后嘴唇不干燥,润泽度也不错,平时使用时可以单用或搭配唇蜜使用,使唇部更加娇艳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