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肤质选择爽肤水?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皮肤类型都不一样,因此爽肤水的种类也不一样,那么,如何根据肤质选择爽肤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根据肤质选择爽肤水?

油性肌肤如何选择:用控油性强的爽肤水或深层清洁爽肤水,补充水分同时收敛毛孔,易长痘的话还应选有抗菌成分的水,帮助抑制细菌和减少痘痘的产生。

中性肌肤如何选择:用舒适或平衡型的爽肤水,补充每天必需的水分,实现水油平衡,*好含有镇静肌肤的成分,以增加肌肤对外界环境的抵抗力。

干性肌肤如何选择:用强保湿性、含有一定润肤成分的水,补充肌肤因洁面而流失的油分,令干燥肌肤**紧绷,*好含有抗过敏成分,防止肌肤红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