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和爽肤水有哪些区别?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水和爽肤水有哪些区别?爽肤水、紧肤水和柔肤水统称为化妆水,它们都具有稳定肌肤、平衡肌肤酸碱性的功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化妆水和爽肤水有哪些区别?

1、爽肤水、收敛水和柔肤水其实区别不是太大,只不过爽肤水、收敛水更适合天气较热,脸上比较爱出油的天气使用,柔肤水更适合干燥的季节使用而已。

2、洗完脸用毛巾把水分擦净后,使用收缩水、柔肤水等柔软化妆水是为了吸收营养而做的准备阶段,有调理皮肤和供给角质层水分的作用。收缩水不仅做收敛的作用,还给皮肤供给水分,而且有调节过度的皮脂功能和控制油分的功能,是夏季必用的护肤品。

3、不过如果你觉得你的皮肤不够细嫩,又比较容易过敏那用柔肤水更合适一点。

4、如果爽肤水、收敛水的瓶子是非透明的,**不要买。因为无法鉴别,除非你用过那又另当别论。

标签: 化妆水 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