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正确使用爽肤水?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爽肤水的正确用法是很多妹子容易忽略的一个步骤,那么,如何正确使用爽肤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对于保湿型的爽肤水,用手拍打或用棉片擦拭都可以;但清洁型的爽肤水*好使用棉片,因为只有通过棉片的擦拭,残留的污垢和老化角质才能被清洁掉。

2、不要等到爽肤水干透了才擦面霜,因为这样爽肤水在蒸发的时候反而会带走肌肤水分。

3、当皮肤干燥脱皮时,可以用爽肤水湿敷的办法来急救。具体方法是,将保湿型爽肤水倒在分层式棉片上,然后将棉片均匀撕成几份敷于干燥部位,三分钟后取下并涂抹护肤品。

如何鉴定爽肤水的成分是否适合自己的皮肤?摇晃瓶子,然后观察爽肤水的泡泡你就能知道!

1、泡泡细腻丰富,有厚厚的一层,而且经久不消,这样的爽肤水是值得买的好水。

2、泡泡很少,说明营养成分少,属于比较清爽型的水。

3、泡泡多但是大,说明含有水杨酸。水杨酸洁肤的效果较好,不过刺激性大了点,对水杨酸过敏或是肌肤很敏感的人士尽量就不要用了。

4、一摇就出来很多很细的泡泡,但很快就消失了,那说明其中含有酒精。这类的爽肤水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比较适合爱出油、爱长痘的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