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画桃花妆 春天桃花开不停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已经来了,春天已经不远了!什么也不能阻挡春日浓浓的暖意,也不能阻挡想要桃花朵朵的心。那么怎样画桃花妆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招桃花的一款妆容,**可爱,桃花不想来都困难啊。

怎样画桃花妆:

**步:**先肯定是要给自己打好底妆了,一个无暇的底妆是一个姣好妆容的必要的步骤。在打好底妆后在眼窝处如图上色。桃花妆选择的颜色当然是**嫩的桃花粉色了。姐妹们可以用指腹蘸取眼影均匀涂抹在眼窝,这样涂出来的颜色均匀且自然。

第二步:选择比刚才使用的粉色深以色度的粉色在图中部位均匀地云开,将颜色自然的过渡过去。


第三步:选择一开始打底的粉色给下眼睑图中圈出的位置轻轻的上色,眼尾与眼角相呼应的粉色,让整个眼睛更加水灵和动人。

第四步:用稍微大一号的眼影刷蘸取偏橙色系的眼影轻轻的扫在图中圈出的部分,抓住整个眼睛的色调,避免粉色过多而显得没有重量。

第五步:用指腹蘸取珠光高光在图中圈出的部分轻轻按几下,给眼窝中部一个亮点,会使整个眼睛更加立体和饱满。顺便给下眼睑也补一些高光,眼睛更加惹人怜。

第六步:选择棕色眼线笔沿着眼睛的轮廓画出一条流畅的眼线,眼角不要往上吊,而是要往下画,这样才会有楚楚可怜的效果。用眼线笔稍微修饰一下前眼角。再给下眼尾轻轻填上几笔,使眼睛看起来更大。

第七步:给唇部打个底,再用靓丽的桃花粉色涂上,为了增加唇部的水润感,在涂完唇膏后,涂上一层唇彩或者润唇膏。这样我们的唇部就会像刚摘的水蜜桃一样鲜嫩欲滴了。

第八步:*后再打上**的腮红,我们的妆容就完成了。载上满满的桃花的妆容是不是让你也很想尝试一下呢。真的会带来满满的桃花运哦,各位姐妹快来试一下吧。


标签: 怎样画桃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