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妆容化妆技巧 让你拥有迷人脸蛋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清新的韩国妆容迷倒了不少妹子的心,清新自然,**不失色彩。那么韩妆是怎么画的呢?有没有什么化妆的技巧呢?下面快随小编来学习韩式妆容化妆技巧吧。

韩式妆容化妆技巧:

1、白皙的粉底

常言道:“妆要化得好,粉底占七成。”韩国女性与其他亚洲国家如中国、日本的女性一样,十分偏爱白色肌肤,认为“一白遮百丑”。为了达到白皙效果,她们会仔细地上蜜粉,用柔软的粉扑扑上蜜粉,再用大刷刷去多余的粉,让脸部的粉薄透均匀,以免给人假兮兮的感觉。

2、迷人的眼影

在上眼睑轻刷一层浅色眼影,力求眼影色彩与上眼线色彩接近,在双眼皮褶皱处增添一些较淡的眼影,并用化妆刷轻轻来回涂刷。在上、下睫毛上均匀刷上拉长型浓密睫毛油,*后,用指尖在眼影上或整个眼部涂上一层高光粉,以增加眼妆的立体效果。

3、感性的眼线

韩国女性在眼妆方面*讲究的是双眉和眼线。韩国女性的眉毛通常较细,有的甚至喜欢将整条眉毛剃掉,再画上细眉。画眼线时常把尾端画得略宽并微微上扬、拉长,先用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点好点,然后用尖刷子将这些点连起来,通常都用黑色眼线笔勾画上、下眼线。

4、深色的唇彩

韩国女性多喜欢用深色唇笔,画一条很深很明显的唇线,用深棕色的唇线笔勾画朱唇,使唇线隐没,效果*理想。唇线笔的颜色通常比唇膏的颜色持久,所以下手时一般用力很轻。

各大韩剧热播,让很多妹子都心动不已,学会这些韩式妆容化妆技巧,你也能拥有韩剧女主角的美丽妆容!

标签: 韩式妆容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