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面妆和水光妆哪个好?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雾面妆和水光妆哪个好?雾面妆和水光妆都有各自的优点,不能说熟好熟劣,主要还是看个人的肤质以及你的化妆风格等,下面一起来看看雾面妆和水光妆的优缺点吧……

一、水光肌妆容优点

说到水光肌,*有代表的人就是二千女神全智贤了,她都是走韩式水润透亮的妆感,以水感妆容出现在大家面前。

水光感妆容能*大程度的突出肌肤的水润和光泽度,有很强的减龄效果。同时呢,光泽感十足的底妆充满元气,让苹果肌也看起来砰砰的似乎能弹出水来。

二、水光肌妆容化妆步骤

STEP1:做好保湿之后,用现在**的气垫bb霜或粉底液轻轻按压全脸,让底妆更加服帖自然。

STEP2:将少量的高光液涂抹在鼻梁、眉头**、眼下三角区、和下巴凹陷区。

STEP3:不可全脸刷蜜粉。只需在局部可能比较容易出油的地方薄薄的压一点蜜粉,就可以保持皮肤水水嫩嫩的感觉。

三、雾面妆优点

雾面妆的**在于选择质地轻薄的粉底液均匀肤色,之后用大量的雾面蜜粉轻刷整脸,肌肤即可呈现出透明的薄纱感。

四、雾面妆应该怎么化

STEP1:将粉底用刷子涂抹在脸上,按照箭头方向用海绵均匀抹开。

STEP2:遮瑕的主要涂抹部位在眼下、鼻翼两侧泛红皮肤的部位。

STEP3:用海绵将散粉涂抹在平时高光的部位,额头、鼻梁、眼下还有苹果肌。

STEP4:用蓬松的大刷子晕开散粉,从散粉集中*多的位置往外扫,打圈后慢慢覆盖至全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