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洗发水怎么样?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弱碱性的洗发水才是对头发有好处的,这样头发才能更加的健康啊,现在的人们很在乎*佳的秀发,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小心啊,那施巴洗发水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这个法国的洗发水品牌吧。

施巴洗发水怎么样?

施巴洗发水100%不含皂碱,弱酸性的pH5.5维护皮肤天然酸膜稳定,柔嫩及滋润肌肤,维持肌肤光滑、健康,不阻塞毛孔,不与水中的矿物质结合,适合敏感性及问题皮肤使用,抑制细菌繁殖,提升皮肤天然酸膜的屏障功能等诸项特色。施巴产品是经由科学研发、医学测试、符合皮肤需求的全系列洁护肤产品。施巴药厂严格要求以制药的水准来生产施巴5.5所有产品。

施巴产品不断创新,为的不仅是清洁或美容,更重要的是配合现今环境及个人需要,促进皮肤弱酸性保护膜形成,温和亲肤,保持肌肤健康柔滑,敏感和问题皮肤都可使用。多年来成为德国No.1的医学洁护品牌,备受皮肤科医生**,关顾一家健康,每日为皮肤健康增值!

国内**药妆定位电商品牌知我药妆近日与德国**药妆品牌施巴实施战略合作,施巴品牌正式入驻知我药妆网。施巴是德国医学皮肤护理产品的**品牌,是由德国波昂大学皮肤科医师海兹默尔创办,其*创的符合面部酸碱值、不含皂碱的洁肤皂瞬间风靡欧洲各国,施巴也一举成为了欧洲知名的药妆品牌。目前施巴已全面进入中国线下零售渠道,在各大超市、百货店和药店均有售卖。

上面也介绍了这个品牌,有想要尝试的妹子不要犹豫施巴洗发水怎么样了,**的不会伤害头发哟,不含皂碱的洗发水对头发也很健康的。

标签: 施巴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