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高丝洗发水怎么样?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kose高丝洗发水知道大家有没有试用过,但是小编觉得还是挺好用的,而且哈市不含硅的下水,其包装什么也听错啊啊,那kose高丝洗发水怎么样呢?下面的介绍那可就真不要错过哦。

kose高丝洗发水怎么样?

产品介绍

KOSE ***的洗发护发系列,由日本人气男星松本润代言,在日本引起不小的风靡热潮。这个系列的洗发水分为棕色、绿色、紫色、粉色、蓝色等五款,前面三款可是**哦~

外形设计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很喜欢这个系列洗发水的外观,采用了浮雕3D花设计,让人看起来非常**,而且颜色也清新醒目。加上瓶上是透明的,更能清楚的看到洗发水不同的颜色,利用分辨。

主要功效

技术性改革的添加了胶原蛋白肽成分,属于高密度玻尿酸的一种,特征是高保湿力和高粘弹性,冲洗掉后这个成分也是不会被洗掉,可以直接吸附在头发和头皮上,从而达到保持滋润,可以有效**头发受损部分。

洗后效果

洗发水的天然氨基酸浸透性能力很强,每一次洗完后都很柔顺,而且还有带有淡淡的清新香味。如果搭配同产品的护发素一起使用,那效果会更加好,更能滋润头发,让头发能光亮更顺华。

此款洗发水因为不含硅和硫酸钠,所以洗发的时候,没有含硅和硫酸钠成分的洗发水带来的那种假滑感,洗完头发会稍显干涩,但是不含硅油的洗发水才是真正健康、滋养的洗发水,所以建议都要配合护发素使用哦~

可能有些妹子洗头发的时候感觉洗发水洗了不是很顺滑,有点点的干涩的感觉,这才是对头发健康的,因为没有含硅啊,所以一般都建议使用护发素什么的哈,现在知道kose高丝洗发水怎么样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