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洗发水哪款好?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的洗发水是很多用户都喜欢用的一个品牌了,在各大超市都有出售啊,小编以前也很喜欢用,真的滋养头发非常棒啊,那么多系列欧莱雅洗发水哪款好呢?下面**几款给大家吧。

欧莱雅洗发水哪款好?

透明质酸水润洗发露

主要功效:油性发根需要净爽且持续的效果,发丝**干涩毛糙。**款采用卓效透明质酸-S的洗发露,实现发根每72小时持续净爽,发丝水润直达发梢。

精油润养丰盈洗发露

主要功效:微萃取8种植物精萃油,见证干性扁塌发质蜕变。秀发丰盈闪亮,空气感飘逸。有效洁净头皮,透明质地,轻盈不油腻。隔离保护,抵御热损伤。

多效**洗发露

主要功效:发挥双重功效,更深渗透,从发丝表面直至发丝内部,补充秀发流失的天然胶质。 更准**,直击受损部位,从发根至发梢均匀**发丝纤维。减少发梢分叉、滋润干枯发尾、抚平毛躁发丝、注入灵动光泽、秀发重获强韧。

强韧焕发洗发水(法国进口)

主要功效:加强头皮的营养吸收,延长头发生命周期,清洁毛囊油脂,强韧控制头皮水油平衡,补充头发所需要的营养,滋养强韧秀发。

油脂平衡洗发水(法国进口)

主要功效:清除过剩油脂,平衡油性头发和头皮,洗后头发舒爽,头发柔软,亮泽,易于造型。洁净颗粒配方,清除头皮杂质,保持头皮平衡,头发获得轻盈质感。

如果比较纠结欧莱雅洗发水哪款好的妹子,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大家可以好好的看看哟,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的产品就行了,这样才能养出好的秀发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