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丽菲拉墨水唇膏怎么样?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菲丽菲拉墨水唇膏不知道妹子们用过没有,颜色看上去真的非常好看啊,而且外观什么的也是非常好看的,想要了解菲丽菲拉墨水唇膏怎么样的妹子赶紧来看看吧。

菲丽菲拉墨水唇膏怎么样?

菲丽菲拉墨水唇膏,外包装还是像墨水TINT一样,是哑光的唇膏,一共有六个色号,都是偏荧光感,白皙的妹子千万别错过。

01

1号色是标准的玫粉色,这个颜色仅限于白皮使用,黄皮擦起来会惨不忍睹,同时这也是在韩剧中*常出现的颜色。

02

2号色是俏皮的桃红色,显白显气色,颜色偏暖,非常美,不挑皮~

03

3号色就是橘红色偏红,橘红是非常活泼的红色,没有正红那么浓,无论是满涂还是咬唇都很好看的一个颜色!

04

4号色比3号色则更偏橘一些,橘色偏暖,显白力度不如3号色,但相对更日常一些,提气色。

05

5号色其实和2号色感觉差不多,但5号色颜色偏浅一些。

06

6号色属于正红色,薄涂的话也很日常,厚涂有气场,但市场上这种颜色的替代色太多了~

颜色真的时刻非常非常的好看啊,妹子们肯定非常喜欢的,上妆后颜色也是非常正的,所以关于菲丽菲拉墨水唇膏怎么样这个问题,小编肯定是给好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