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好吗?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听说生姜能促进头发的生长,所很多洗发水品牌就生产一些生姜类型的洗发水,专门针对脱发掉发的患者,那今天我们来看看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好吗?想要了解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看看。

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好吗?

在一家知名的产品交流网站上,露华浓生姜洗发水一共得到了403次打分,其中“非常好”的打分49次,“好”和“还行”的打分共222次,其他“较差”和 “很差”的打分共132次。在获得差评的评论中,几乎所有消费者都提到了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导致头皮过干、头皮屑增多的问题。由此可见,在消费者眼中,露华浓生姜洗发水总体中庸偏差,只有约10%的人认为很好。当然,这也许和消费者的过高期待有一定的关系。

露华浓生姜精华洗发水蕴含特别生姜精华配方,使头发充满光泽、富有弹性,营养发根,清洁头皮,常保秀发健康亮泽。*特生姜萃取精华,加快营养物质的吸收,强韧发根,防止头发干燥,避免头发断裂。富含小麦蛋白,**头发毛鳞片,使秀发柔软光泽,随时展现迷人风姿,令人羡慕。成分*特生姜萃取精华,有效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加快营养物质的吸收,更可强韧发根,常保秀发健康亮泽。人参提取液,促进头皮、发丝的新陈代谢,避免头皮断裂,维持发丝*佳弹性。*乌活性提取液,保持秀发乌黑亮丽。

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好吗?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了吧,消费者对此的评价还是挺不错的,能够有效的减少掉头发的现象哟,脱发患者可以尝试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