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的亮彩柔肤粉高光盘怎么样?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妹子化妆都会认真的做高光这部分,因为了打了高光给人的感觉轮廓什么的都要好看一些,而且比较硬朗看上去,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CPB的亮彩柔肤粉高光盘怎么样吧。

CPB的亮彩柔肤粉高光盘怎么样?

cpb表层时特别特别闪的,但就只有表层,里层并不算非常闪,是**日系的钻石感的高光,透明感很强。表层大闪在的时候特别特别美,摸完之后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CPB高光:14

带肉桂色,肤粉色,浅肤色的一块。擦出来是偏粉的,这块还挺美的,提亮效果在这四块里仅次于11,上脸有种*特的微微的嫩感。粉的不会很突兀,也不至于到**看不出有粉色调。这块用来刷脸颊C区比较适合,下巴尖刷一点也不错。

CPB高光:15

橘色高光,远看有点像三文鱼拼盘。看起来好像很橘很橘的样子,实际还好,是淡淡的蜜桃橘子感觉的高光,这块还挺闪的,适合和腮红混合,擦出一种健康的感觉。

CPB高光:16

米色、驼色、沙色、肉桂色混合,这是四块中*百搭的,*日常的一块,擦出来是香槟色的。金的感觉很弱,就是很柔和的香槟色高光,基本上不挑肤色,如果不确定自己适合哪一块的话可以先从16下手,这块可以和11一样想刷哪里刷哪里。

CPB高光:11

比较挑人的一块,有蓝色,紫色和肤金在里面,基本上是建议比较白的,比较冷的,喜欢明显一点高光的人使用。这款在适合和不适合的人脸上效果差异非常大。适合的人刷这块真的非常好看,透明度提升,而且星光点点,打亮效果非常好,但是不适合的人怎么都磨合不好的。这块要记得,可以刷大面积,但是不能刷太厚,不能刷过量,刷太厚就会悲剧!

这款高光产品我看很多美妆达人页数挺**的,这个品牌的彩妆产品都非常不错呦,上面也介绍了CPB的亮彩柔肤粉高光盘怎么样,喜欢的妹子就赶紧拿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