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皮革调香氛让性感与洒脱并存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Gucci**奢华香水990RMB/50ml初闻此款香水,便能感受到如陈年上好香槟般的奢华繁盛芬芳。佛手柑香气满溢而出,融合着温柔欢快的橙花香味,传递出初登红地毯般激动兴奋的心情。核心香氛来于灿烂绽放的白花芬芳,缀以魅力四射、现代感十足的感性麝香。温暖、丰盛的香氛气息,如一杯令人愉悦的鸡尾酒,微微散发出烟熏味的皮革香及混有奶油香脂气息的木香,代表着**的芬香精髓。

Fendi迷恋芬迪香氛990RMB/75ml一瓶带着清新花香皮革调,有如罗马艳阳般的香水。现在,迷恋芬迪淡香氛清新、迷人带有迷人魅力。延续香氛中令人上瘾的元素和和一丝兴奋的欲望。但是迷恋芬迪淡香氛让这种渴望变得更轻盈、明亮、欢快!

BottegaVeneta女士淡香氛850RMB/50ml带有皮具香气的西普香水结合了由嗅觉引发的威尼斯乡间美景——牧场、干草、花朵、泥土及树木的芬芳混合着工匠精心打造的皮具所散发出的浓郁气味。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