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热蛋白质美容菜单出炉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日本的营养管理师伊达友美老师,是美容机构的饮食顾问,她根据自己的经验,制定出了一套兼顾健康与美的饮食方法,其方法简单易行,可长期坚持,因此在日本拥有相当的人气。

KeyPoint:主菜采用鱼类、肉类以及蛋类,搭配小碟的豆类或薯类等作为配菜。氨基酸比例均衡套餐氨基酸比例均衡套餐:

1、圆白菜丝与核桃仁沙拉材料1人份:圆白菜3个、核桃5个、橄榄油两大勺,盐、黑胡椒适量,白葡萄酒醋两小勺,芥末1小勺。制作方法:(1)将圆白菜连心一起切成稍粗的丝。核桃适当捣碎。(2)将其他材料A搅拌在一起做成沙拉汁,浇在1上。

2、冬瓜和小豆的西红柿汤材料1人份:冬瓜1/10个、水300cc、颗粒状清汤料1/2小勺、水煮小豆两大勺、西红柿罐头80cc、盐、胡椒适量。制作方法:(1)将冬瓜去皮,切成丁。在锅中放入水、清汤料、冬瓜,煮10分钟。(2)冬瓜煮熟后再放入捣烂的西红柿和水煮小豆,煮到开一次锅。(3)用盐和胡椒调味后即成。

3、小杂鱼和冻豆腐的蛋包饭材料1人份:冻豆腐1块、小干白鱼两大勺、鸡蛋两个、蘸面汁1大勺、无调整豆乳两大勺、橄榄油适量、小干白鱼1小勺、荷兰芹适量。制作方法:(1)将鸡蛋、蘸面汁、豆乳、小干白鱼、擦碎的冻豆腐放入调理盆中搅拌均匀。(2)将橄榄油倒入平底锅,以中*烧热,将1倒入锅中。(3)整理成蛋包饭的形状盛入盘中,表面撒上小干白鱼和荷兰芹。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