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喝酸奶才能真的美容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空腹不宜喝酸奶为什么空腹时不宜喝酸奶呢?这是因为通常人的胃液酸碱度在PH1-3之间,空腹时的PH值在2以下,而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生长的酸碱度值在pH5.4以上,如果在空腹时喝酸奶,乳酸菌就会很容易被胃酸杀死,其营养价值和**作用就会大大降低。

'如果在饭后喝酸奶,这时胃液被稀释,pH值上升到3-5,这种环境很适合乳酸菌的生长,特别是在饭后2小时内饮用酸奶,效果*佳。酸奶需要冷藏酸奶需在4℃下冷藏,在保存中酸度会不断提高而使酸奶变得更酸,如果保管条件好,酸奶不会变坏,否则会使酸奶生长菌、酵母或芽孢杆菌而使其变质,这样的酸奶不能食用。夏天热时购买酸奶一定要看卖奶的有没有冰柜保存,否则很难**酸奶的质量。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