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护肤要做好4大好习惯远离色斑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爱白富美,女生想要拥有嫩白无斑的肌肤,需要养成以下4个好习惯,这样才能有效的远离色斑,下面就随3158美容网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习惯吧?

1.深层洁肤爱化大浓妆的MM适宜选择卸妆油,因为卸妆油是采用“以油溶油”的原理设计的,可轻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再通过以水乳化的方式,**溶解彩妆从而去除顽固彩妆。而爱化淡妆和肌肤敏感的MM则适宜使用卸妆液、卸妆乳来卸妆。另外特别注意的卸妆一定要用专业的卸妆产品,**清洁肌肤以防伤害脆弱肌肤和色斑的堆积。

2.适时去角质所谓一白遮百丑,但是,过分美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增加长色斑的机会。有些MM为了美白会频繁地做去角质或者果酸换肤,以为这样会让皮肤更加嫩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太阳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出现色素沉淀反而更加严重。美白要有度,不恰当的保养方法对皮肤损伤很大。所以,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保养要点,针对肤质选择产品,适量地使用美白产品,不要妄想一口吃成个胖子。

3.注重防晒皮肤产生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是因为光老化引起的,夏季阳光猛烈,紫外线的照射会激活黑色素母细胞,形成酪氨酸酶,随着新细胞的不断更新推移到肌肤表面,久而久之色素沉淀就会形成斑点。外出一定要带上遮阳伞、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皮肤的防晒保养工作。*好选择物理性的防晒霜,注意防晒指数不能太低,并适时补搽。

4.适量运动年纪大的人会更容易出现色斑和肤色暗沉的问题,这是因为皮肤是身体*大的器官,皮肤上的细胞有呼吸和排泄的功能,可以帮助排出体内毒素。但是随着年纪增加,身体的循环代谢减缓便会有色斑沉淀下来。而运动出汗就是很好的排毒过程,适量的运动可以让身体的毒素随着汗水排出来,让皮肤更加紧实有弹性。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