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美妆Gaga小丑林志玲女神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一周美妆排行榜:

2013年8月10日~8月15日,本周红榜NO.1和黑榜NO.1简直天壤之别,LadyGaga为了博眼球找到了新的雷点获得黑榜NO.1,吴莫愁浓妆红唇齐帘却吓人NO.2;本周红榜女神林志玲上榜,气质妆容艳压群芳。

美妆红榜***1:林志玲

取胜法宝:林志玲女神妆

2013年8月10日,广东东莞,时尚天后林志玲出席东莞某地产举行的艺术先锋跨界之夜活动。

但是特别强调眼部的线条。眼线的打造方面,非常注意自然感和层次感。志玲的腮红选择非常到位,桃色腮红既可以改善面部气色,也不会显得过于夸张。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尽量紧贴睫毛的根部,平直地向后拉长,眼尾的眼线可以画得相对粗一些,靠近眼头地方的眼线条可以用“点”的方式描画。

美妆红榜***2:胡杏儿

取胜法宝:胡杏儿勾勒眼睛弧度

2013年8月10日,北京,时尚杂志20周年庆典晚会,《冲上云霄II》女星胡杏儿美人鱼造型甜美可人。

黑色的眼线勾勒眼睛的弧度使眼睛看起来精神、突出,浓密的假睫毛把眼睛修饰得更大更妩媚,粉色的腮红晕染在颧骨边上,搭配上水润的唇妆,使这个妆容看起来无比的娇艳。

美妆红榜***3:小S

取胜法宝:小S妖娆红唇诱惑迷人

2013年08月13日,上海,小S为“梦之声”六强学员一起录制《偶像遇上偶像》。

小S妖娆红唇魅惑迷人,利落短发,此时的红唇走自然随性路线,颜色上以饱满的红为主,但画法就尽量不要太**,流露出一种自然风即可。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