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周笔畅歌王争霸  黑白美妆PK决战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我是歌手第二季》决赛开战在即,前几轮的比赛中,周笔畅和邓紫棋就像两头像狮子一样嘶吼,实力不容小觑。而在第二季整季比赛中,*亮眼的数周笔畅和邓紫棋之间的pk。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周笔畅和邓紫棋在比赛中的**造型。

下面就来看看*肺歌手邓紫棋,暗黑唱将周笔畅的妆容PK战。

《我是歌手2》中白色与黑色的成了邓紫棋与周笔畅的代表。白色邓紫棋的妆容一直清新可人,眼影简单婉约,特别是内眼线特别细致。而周笔畅则以黑色烟熏为主,黑色水手服搭配暗色烟熏系,让周笔畅呈现出一种暗黑气质。

这是两位选手在**期中的造型,邓紫棋刚刚出场的时候,就让所有的观众惊艳了一下。精致的眼妆,小巧的脸型,十分乖巧的造型。而笔笔则是炫酷的中性造型,**眼睛妆容搭配了侧片分的发型。

同样是蓬松凌乱的发型,邓紫棋和笔笔就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邓紫棋的长卷**浪MIX金属色眼影,狂野兼并女人味。笔笔的湿发造型,湿发的狂野与性感,眼尾的小烟熏让笔笔塑造了摇滚范儿。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