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淡自信VS浓妆艳抹音乐盛典新老拼妆容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与QQ音乐年度盛典都如期举行,而到场的嘉宾更是夺人眼球,小编惊讶的发现,在老一辈与新人的造型方面,歌后们都比较自信的打造恬淡优雅造型,而年轻一辈则统统挑选了张扬的浓妆造型,孰胜孰负,跟着爱丽小编一起见分晓吧!

3月27日深圳湾体育馆,QQ音乐年度盛典*热开启,RAIN、蔡依林、周杰伦、郎朗、谢霆锋等**莅临,群星闪耀。

蔡依林太空装甜美亮相

蔡依林以清新造型亮相红毯,眼角交绘的上扬眼线让整体的气质具有魅惑感,*精致耀眼的光泽度就如同一抹在点亮的金色暖阳,时刻炫目。

陶晶莹率真大气

一向走优雅的陶晶莹,这次以帅气造型亮相,简单露额装束,再和自然妆容相搭配,凸显出了低调的华丽。

张靓颖**典雅

光泽感十足的底妆配以仿佛是从肌肤里透出的**腮红,打造出年轻红润的皮肤;以亚洲人*适合的大地色系来完成整个妆容的基调,大地色系眼影**融合的下眼线以及纤长卷翘的睫毛,双眼明亮有神轮廓分明。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