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分享:男士香水的各类及选用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香水分男女两大类,男士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能够为自己的魅力加分,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男士香水的各类及选用,那么,男士香水的选用都有哪些技巧呢?一起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看吧。

一、男士香水分类

1、古龙水

严格来说,古龙水并不属于香水,只是一种洗澡后的爽身露,香味中酒精味的较浓,不会引起异性的联想,是一种办公室用香水。这里以gucci为代表的甜香型,适合斯文的人使用。还有温文尔雅泰国是TROS系列等。也有一些杂牌的法国原装香水其实也很不错。味道纯正,带有浓浓的松香和甜香草味,野性十足。

2、淡香水

现在市场代表有克里斯汀迪奥的沙丘,淡毒药。前几年毒药很流行,很多男的也拿来用,现在过时了。有一种雅芳的黑银,很适合男用。上海产的高尔夫,味道也还不错。

3、浓香水

浓香水适合个性张扬的人。卡文克莱的浓香水,身上只需喷一点,一米外都能闻见,二十天后毛衣还有残留。选香水关键是要多闻,多比较,才能选出不俗的香型。现在市场开始流行中性香水,看来是世界发展的趋势,向中性化发展。

二、香水的选用

很重要一点是:香水一定要选择**,出席重要场合一定要**的,否则宁可不用,乱用会让自己身份掉价和让人取笑。建议如下:

上班一族:BOSS波士的自信系列,光听名字你就知道是什么特色了。

出差人士:淡雅系列,清新的香味会是你旅途的好伴侣。

成功人士:稳重的香型。一款沉稳的香才能配上你的魅力。

野性人士:不羁的香味,性情中人的*选,浮夸香型,有招风引蝶的意味。

运动人士:带有松香味的,不在乎味道,在乎除臭,增加野性。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