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调香?制造香氛的小道具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自己调香?香氛放松身心,SPA美丽身形,让芬芳与你如影随形。其实,未必一定要去美容院,只要掌握以下道具和秘诀,你自己就能在家里或办公室做SPA,月夜里简简单单就能做个“香”女人。

如何自己调香?你需要以下制造香氛的小道具

1.面纸或手帕在面纸或手帕上滴5、6滴精油,然后贴近鼻子,做几次深呼吸,是忙碌时*简易迅速的减压方式。

2.熏蒸台能让空气里弥漫芳香因子,熏香是*直接的方法。如使用点蜡烛式的熏蒸台,则要特别注意安全,不妨改用插电式或超音波振动的更方便安全。


3.陶罐项链滴三四滴精油在棉花上,塞入有小洞的陶罐项链中,挂在胸前,精油便会随体温自然加温挥发,让人随时随地拥有芳疗享受。而且味道可以持续好几天,*适合外勤族使用。

4.深色小玻璃瓶装入调配好的**油,随身携带。需要时,在太阳穴、鼻翼、人中等处稍加**即可振奋人心。

5.不锈钢或玻璃大碗在容器中装入50℃~60℃的热水,加入3滴精油,脸部靠近碗口,头盖大毛巾做深呼吸嗅闻,持续五至十分钟。特别适合鼻塞、压力大时。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