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不对引发的皮肤问题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洗脸是皮肤保养的**步,虽然天天洗脸,却不见得你洗对了。很多皮肤问题如皱纹、黑头、痘痘等,都有可能是洗脸不当引起的。洗脸不对应发的皮肤问题有哪些?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皱纹:如果用过热的水洗脸,容易导致皮肤松弛,毛孔增大,产生皱纹;清洁强度太大会导致皮肤油分洗掉过多,也会加速皮肤的老化,惹来皱纹;洗完脸后让水分残留在脸上自然风干,自然蒸发会带走皮肤的热量和水分,使皮肤发凉,血管收缩反而会造成皮肤干燥脱皮,也会很容易出现皱纹。

痘痘:用低温的水洗脸,会使皮肤毛孔紧闭,面部的皮脂、尘埃及残留物等污垢堆积导致痤疮;洗面奶选择不当也会导致皮肤油脂堆积,引发痘痘;

皮肤粗糙:不当的清洁产品和洗脸方式,会伤害皮肤角质层,惹来毛孔粗大、皮肤粗糙。

皮肤过敏:用毛巾洗脸,毛巾圈绒比毛孔大数十倍,很难深入清除深处污垢油脂,久湿不干的毛巾还会滋生各种细菌,与皮肤摩擦令皮肤过敏。

>>掌握洗脸的正确步骤 做好护肤基础

标签: 护肤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