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洗脸的正确步骤 做好护肤基础

2013-12-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每天都在喊护肤,也买了很多护肤品,就是不见效果,反正长了很多痘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没有护肤*基础的一步,那就是洗脸。今小编就分享一下洗脸的正确步骤,让大家护肤**步,快来看看吧!

1、用香皂把手洗干净

洗脸前先要用香皂把手洗净,如果手不干净,洁面品的起泡程度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样就会减低洁面品的清洁力度。

2、用温水湿润脸部

洗脸一定要用温水才行,温水可以让毛孔更加充分的张开,同时又不会让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流失过多。

3、洁面乳充分起泡

洗脸时使用的洁面产品不要用太多,若是洁面乳,用量大约是五分硬币大小就可以可。往脸上抹前,要先用掌心把洁面乳充分打泡,这一步很重要哦,千万不要忽略掉。如果没有让洁面乳充分的起沫,不但脸洗不干净,还可能让洁面乳堵塞毛孔,从而长出痘痘。可以借助海绵等工具帮助洁面乳起泡沫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