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秋冬护肤小妙招 轻松摆脱痘痘烦恼

2014-01-19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肌肤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这时候的肌肤脆弱油敏感,稍不注意痘痘就会一股脑的冒出来,想秋冬季节里不长痘痘,妹纸们赶紧来瞧瞧下面介绍的秋冬护肤小妙招。

防晒摆**位

冬天的太阳虽然没有夏天那般毒辣,那紫外线的威胁丝毫没有减退。所以我们要时刻防御环境刺激,保护肌肤。防晒产品不能少!干性肌肤的MM可以选择质地较为滋润的防晒霜,而油皮MM可以使用质地较为轻薄的防晒乳液哦。

锁水乳液必备

夏天长时间困在冷气房里,角质层保水力随之下降,到了秋冬也难以锁住水分。所以,在用完精华液产品后,务必擦上乳液来保湿锁水。这样皮肤才不会干干的。

>>懒美人全方位护肤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