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聪明选购美容产品 省钱又省时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市场上玲琅满目的美容品牌及高低落差的价位,我们该如何选购美容产品呢?每年在购美容产品上花费了一大笔,不说美容效果,自己的经济实在吃不消。今小编**几个聪明选购美容产品的小妙招,让你省*又省时。

买有品质的美容产品

高质量的美容产品效果更好,也更耐用,也就是说,你花的每一分*都没有白费,而是变成了皮肤肉眼可见的改善。换个角度来看,假如购买的是不那么好用的便宜的产品,护肤品可能看不到效果,彩妆产品的妆效你不满意,随手就丢到一边,*后的结果是花掉的每一分*还是白费。

买套装降低单价

你可能一下子用不了6只润唇膏或者护手霜,但是买套装显然价格上更有优势,有时候甚至能到半价。所以找你的闺蜜一起买,能让均价更诱人。这一条在面对如亚马逊这类电商网站的时候尤其管用。

**阅读:

冬季美容护肤常识 你知道多少?

美容达人分享美白祛斑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