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分享美白祛斑小窍门

2013-12-31来源 : 互联网

MM们*讨厌脸上有斑点,这让自己年轻的肌肤有瑕疵,使自己的桃花运大打折扣。下面是达人分享的简单美白祛斑小窍门,简单有实用,轻松还你漂亮脸蛋,快来看看吧!

1、丝瓜+蜂蜜

准备一根新鲜的丝瓜,晒干,磨成粉末,每天晚上清洁完皮肤,加入温水,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次日早晨再洗去。还可以加入蜂蜜混合,这样才能起到去皱的作用,这样就不能过夜了。坚持使用,你的皮肤就会更加白皙,斑点全不见。

2、茄子

准备新鲜的茄子一个,切片后把它榨成汁,涂抹在斑点出,一日三次,如果家里没有榨汁机,也可以把茄子切片,用茄子片按压涂抹在斑点出。茄子富含维生素P,对祛除斑点很有效果,快捷又简单。

3、白醋

准备白醋一瓶,每天在洗脸水里面加入适量的白醋,这个方法对祛斑又很好的效果,而且简单又实用,需要坚持效果更佳,可以在洗完脸之后,在重复涂抹白醋在斑点处,这样美白皮肤又祛斑。

**阅读:

祛斑食物排行榜 3大常见祛斑食物**

成为美女达人,从学会自制美白面膜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