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食物排行榜 3大常见祛斑食物推荐

2013-12-25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怀孕期间,是女人一生*美丽、圣洁的岁月,但是怀孕期间除了大腹便便的行动不便之外,黄褐斑也是一大烦恼,尤其是在孕期3个月以后,黄褐斑开始出现,孕期结束之后,黄褐斑开始逐渐消失,不过并非每一位女人都能够幸运的摆脱黄褐斑的骚扰,因为孕期饮食不当的因素,黄褐斑成为了孕期结束后青春的讽刺。那么祛斑食物有哪些呢?

祛除黄褐斑,从食疗开始,祛斑事物的排行榜中,有几个是你的*爱,也是*常见的祛斑食物?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探秘吧!

富含丰富维生素C的猕猴桃,**是榜上有名的,除了维生素C之外,微生物B、D、钙、**微量元素,是干扰黑色素形成的克星,效果非常显著,不过猕猴桃也很挑剔使用者的提醒,脾胃虚寒者不能贪多实用,否则付出腹泻的代价是相当难受的。

水果之中的柠檬,也是祛斑食物前**的**,柠檬中蕴含有枸橼酸,是放置皮肤色素沉着的元素,柠檬虽然酸性较重,但是引用柠檬水口感却是很清爽的,除了食用之外,用柠檬水稀释之后洁面,也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的效果。

**阅读:

>>>舒淇化妆祛斑方法揭秘

>>>小编教你3款自制美白祛斑面膜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