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季用什么护手霜最好?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其使用频率也超乎我们的想象,比如做家务、工作、敲键盘等都是由双手来完成。每年双手都要经历一个干裂的严冬刺激,这对双手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冬天,我们对护手霜的需求更滋润、更稠密、更强大的,给我们的手穿上一件温暖又安全的大衣。那么冬季用什么护手霜*好呢?快来看看吧!

保湿型护手霜

保湿型护手霜适合对象:上班族-长期处在空调房,手部既干燥缺水又遭遇电脑近距离辐射,所以高度滋润保湿成为*要环节。

常见成分:1.吸水型保湿剂-葡萄糖、蜂蜜、玫瑰水、Na-PCA、麦芽糖醇、玻尿酸;2.保水型保湿剂-芥菜油、乳油木果油、葵花籽油、金盏花油、夏威夷核果油、矿物油、凡士林、海鲛油、荷荷葩油、矽油、三酸甘油酯。

除角质型护手霜

除角质型护手霜适合对象:因劳作而粗糙的肤质-手部的角质层很发达,手掌特别容易形成厚厚的老茧或是出现倒刺和死皮,含果酸成分或去角质颗粒有较强的护手霜让手部肌肤较细滑。

常见成分:果酸、水杨酸、聚乙烯颗粒、氧化铝、杏核仁颗粒。

**阅读:

冬季护手出新招 6步还你手部柔嫩

怎样让手白皙柔嫩?6个护手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