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手白皙柔嫩?6个护手妙招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双白皙柔嫩的手,那么怎样让受白皙柔嫩呢?今天美容小编就给大家**6个护手方法,大家不妨试一试!

方法1:勤抹护手霜

保养手部,是不错的方法。每次洗手后,把双手**擦干,再擦护手霜,你还可以每次洗完澡后,在皮肤角质层还含大量水分时,就涂上护手霜也是很有效果的。

方法2:多使用磨砂膏

如果双手很粗糙干燥,可以先用温热水浸泡,然后用磨砂膏在双手手指上轻轻**10分钟后‘你会惊喜地发现,双手竟会变得意想不到的细腻滑润了。

方法3:用多脂香皂洗手

在天气干燥的时候,你可以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完手后应马上用毛巾擦干,再涂上护手霜。

>>护手霜哪款好 6款润手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