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手出新招 6步还你手部柔嫩

2013-01-24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手被太多寒气侵袭,总是觉得干巴巴的,没有一点柔滑的感觉,也许还会遭受爱人的嫌弃,那么,在冬季里如何护手呢?小编悄悄告诉你冬季护手出新招了,6步还你手部柔嫩。

6步还你手部柔嫩,**步:

双手放在桌面上,先往下轻压,每次抬起一根手指,举到*高,坚持十秒放下,10个手指全部做一次。手掌和手指尽量保持标准姿势,避免弯曲。这样可促进双手血液循环和敏捷性。

6步还你手部柔嫩,第二步:

仔细在每一根手指上推抹护手霜。注意侧面也要涂抹哦。要选用**天然的护手霜,这样才能很好保护双手呢。

6步还你手部柔嫩,第三步:

轻轻按压双手的指甲的生长边缘和侧边。这样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哦。

6步还你手部柔嫩,第四步:

在手心涂抹完护手霜后,将双手的手指互相交握,仔仔细细推抹。

6步还你手部柔嫩,第五步:

涂抹护手霜的同时,可以按压指缝,要用大拇指用力按压,每个手指都要按压,有助于改善冬天寒冷僵硬的双手。

6步还你手部柔嫩,第六步:

用一只手的掌心,摩擦另一只手的掌心。再用大拇指刺激位于中指下方、手心正**的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