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辨别真假香水

2013-04-30来源 : 互联网

爱买香水的MM都会发现,现在网购香水时时常可以看到写着港版香水的字样,有这种包装的香水与**香水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但是价格却便宜很多,甚至比**低十倍的价格!例如香奈儿香水一般都要五百多块才买得到50ml,但是所谓的港版只要三四十块就可以买到了!所以小编觉得在网路上标有港版标志的香水要谨慎购买,以免吃亏!

真假品牌香水区别一

香水主要闻得是香味儿,港版与**的香味本身就不一样。由于价格低廉,仿冒的香水所用的香料自然与**无法相比。所以像香水这种会挥发的东西,行家一闻就能辨析真假,还是买**比较有面子,免得到时尴尬!

真假品牌香水区别二

第二个辨别的方法就是看香水的香味持久性!用过原装品牌香水的MM都知道,**香水的留香时间超长,能达一个星期以上,衣服上滴上一滴,只要衣服不洗,总能闻到淡淡的香味。所以正版的香水除了有香调外,还有前味、中味、后味可分每个阶段都能散发不同的香气!但是假货就不一样了,也许香味能停留**两天,甚至只有几个小时就消失殆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