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长美甲吸睛纽约2013秋冬时装周

2013-02-2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纽约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美甲师用超高技能给世界展示了天马行空的创意遐想,霸气十足,让大胆的尖长型美甲风潮席卷**。一起来欣赏这些**日常思维的精彩瞬间吧!

这款红色美甲妖娆魅惑,纤长的美甲上颗颗水钻点缀,无名指上更是扣着同色的吊饰,配上那枚硕大的宝石戒指,气场十足。

同为长款的美甲,顶端弯曲宛如动物的爪子,充满野性的魅力,哑光黑色看上去好像一块块陶瓷,很有质感。

尖长款的美甲在这次时装周上大放异彩,这款灰蓝色的美甲与**款红色水钻美甲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相比之下,这款少了妖娆艳丽的感觉,多了一分时尚冷艳,无名指上的的十字架夸张大胆。

本次时装周上也有童趣的一面,白底彩色波纹的美甲好像小时候随性的涂鸦,几款颜色叠加起来塑造出可爱、自然的花样。

人像的美甲并不少见,这款黑白人像美甲贴片质感很强,灯光下泛着宛如陶瓷般的光泽,同时,人像的美甲显得有趣另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