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大方小碎花美甲教程

2013-02-27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 : 作者:cherry

天气渐渐回暖,整个造型也要随着季节开始变化咯,指尖上的小心机你也不能错过哦。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春意甜美的小碎花美甲。暖色系的颜色打底,加上白色的小花点缀,不管怎样都搭出了甜美的气息。大大小小的花儿随意的绽放成一幅画。你也可以稍创意下,把无名指的底色换成清新的绿。

准备工具:橘粉色指甲油;2、黄色指甲油;3、白色指甲油;4、光泽亮油;5、点钻笔。

step1:用点钻笔,沾取白色指甲油在指甲上画花,每个圆点为一个花瓣,五个圆点形成一朵花。

step2:用点钻笔蘸取黄色指甲油,在花的中心,点上花心,等待干透。清楚可以看到一朵朵小花在指尖上了。

step3:涂上光泽亮油,提升光泽度和起到保护美甲的作用,等待干透后就完成咯,是不是很简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