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新流行美甲大集合

2013-02-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MM喜欢美甲,让指甲也具迷人魅力。那么2013年流行什么样的美甲?以下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2013年*新流行美甲图片的大集合,让MM们抓住美甲的潮流时尚。

流行美甲一:中国风美甲

小编点评:这款美甲利用了白色的指甲油打底,然后利用上黑色指甲油勾画出**中国意蕴的花纹,散发出文艺古典的气息。

流行美甲二:拼色美甲

小编点评:这款美甲利用了红色、橘色以及金色三种指甲油拼接而成,搭配得十分得宜。还可以利用不同的角度打造出不同的美甲,十分个性时尚。

流行美甲三:珠宝美甲

小编点评:这款美甲利用了水钻珠宝等小点缀让美甲散发出宫廷风,黑色的指甲油加上可爱的白色蝴蝶结以及小珠宝,贵气又俏皮动人。

流行美甲四:金葱美甲

小编点评:这款美甲利用了裸色的指甲油打底,然后在上端利用金葱的指甲油打造出闪烁的光芒,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同时十分容易打造,喜欢DIY美甲的MM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流行美甲五:深酒红色美甲

小编点评:深酒红是十分迷人的一种色彩,利用深酒红色的指甲油涂上指甲,散发出优雅又沉稳的时尚魅力,上班一族MM也十分适合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