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珍藏系列1932淡香水即将上市

2013-02-19来源 : 互联网

钻石以*小的体积蕴含*大的价值,香奈儿香水部门的创意总监贾克·波*从钻石星群中寻找灵感,创作出一款令人赞叹的新香水——香奈儿珍藏系列1932淡香水。

茉莉在香奈儿香水**中的地位,正如钻石之于**珠宝般不可或缺。在1932淡香水中,珍贵的鸢尾及香根草,与茉莉共绽迷人芬芳。清新的开瓶调宛如精致的铂金链条般环绕般颈间,兼具梨子的清冽与葡萄柚的活力,以及钻石的耀目光芒。碰触肌肤的顷刻间释放愉悦温暖的气息,散发难以捉摸的微妙香气。在闪亮迷人的清香下渐显茉莉的芬芳。透明无形却又真切存在,热烈浓郁且又持久萦绕,无尽诱惑与优雅感性,香奈儿的双重魅力在此尽情绽放。鸢尾与香根草谱写迷人基调,融合诱人麝香,依次缓缓流露麂皮的顺滑与皮草的柔软质感,**融合,仿若为肌肤笼罩上一层宛若钻石般的纯净光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