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用香技巧 让你成为优雅知性女人

2013-01-02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是体现女人万种风情的*佳手段,只要是女人,没有谁不爱香气袭人的感觉的。同时,香水也是有其品位和个性,只有适合你的香水才能烘托出你*特的美丽和韵味。 作为现代的女性,喷香水已然成为基本礼仪,不同的场合,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心情,需要与之搭配的香氛,想要成为有品位的知性女性吗?

有人说,工作时候的男人*迷人,其实女人也是如此。女人暂时把妩媚抛到一边,在工作上与男人一较高下,呈现女性知性、理性、中性的另一面。这样的办公室**,可以选择这样的香水,其成分自然加入了具有男性香水特质的成分,如橙花、玫瑰花等,有的还添加了西洋杉,令香味少了份娇柔,多了份沉淀。

甜美俏佳人怎么用香

年轻女郎不知天高地厚,淘气、倔强、纯真,期望长大,又想做个小孩,充分挥霍青春。在她的世界里,依然怀着女孩的粉红心情。这类女孩子适合用甜 美的香水来装扮心中的快乐、浪漫与无虑。这样的香水通常带有水果和花香味,例如常见的葡萄柚、香柠檬和橙子,辅以小苍兰、铃兰、荷花、菠萝、西瓜和石榴汁 等“混搭”而成,有的还不忘添加檀香、琥珀和白麝香等“性感”香氛。

性感女神怎么用香

据说香水能激起男人*原始的本能。的确,虽然男人粗枝大叶,分辨不出香水里有什么味道组成,但是对于女人香,男人总是无法抗拒的。

有的香水混合了茉莉、玫瑰、檀香、香油树花等香味,花香味馥郁甘甜,有种难以言语的纵深感,而这抹香,只有懂得生活,有生活经历的女人能更****地发挥其魅力。

高贵自信女郎怎么用香

自信的女人*美丽,而香水能让女人更自信。记者在某广告画中看到,一个漂亮的女人被四个男人团团围住,而她却不为所动,眼光看得更远更高,嘴角带一抹神秘轻笑。时而妩媚撩人,时而清新脱俗,时而充满活力……女人是善变的,女人是多样的,女人如谜一般,难以捕捉。这正是致命的诱惑力。

一些国外**香水生产商,把人的嗅觉金字塔“**解构”,*先**缕香气是紫罗兰,伴随而来的是红色浆果,并伴有淡淡的橙花和玫瑰香味,这也就是所谓的前调、中调和后调,辅助的香调和主要的气息,混合在一起,让香水充满一种非常的气息。

如何选购香水

选购香水不能单凭视觉、嗅觉,擦上香水感到心情愉悦的是自己,不可以随便妥协,必须试用后才能确定究竟是否适合你的个人气质、风格,还要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场合选用与你的心情相配合的香水。

香水的香味,总的来讲,应不具有刺激性,不能引起反感,而应能提升吸引力,提高情绪,使人心醉。至于选择合适的香水,是门真正的艺术。在你和香味之间应产生相互的好感。

一位香水业的**说:“要学会选择香水,*先应了解你自己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顾客。”顾客一般可分为3类,他们会以3种不同的感觉方式选择香水,即以视觉、听觉、嗅觉去认识、理解和体验香水。

大多数女性是通过形象——香水广告而对香水产生好感的,她们特别喜欢使用视觉感官;另一些女性依靠听觉,“我听说这款香水……”她们用听到的语 言来描述对香水的感受;还有一些女性较专业,她们依靠的是运动感觉,根据不同的爱好、不同的气味来选择自己喜爱的香水。在这类女性的生活中,香水与身体的 肌肤有着一种特别密切而且非常敏感的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