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凡玫瑰传说香水 让你散发无穷魅力

2012-07-13来源 : 互联网

浪凡玫瑰传说香水一款新奇而极度清新的香水,它的时尚和娇媚仿佛是现今年轻女性的写照,高雅、纯真且**格调,揉合了迷人的魅力与大胆无畏的个性,善于将各种有趣的话题带到她所到每一处。浪凡玫瑰传说香水先以凉透心的柑果宾*作起始,清新舒畅的香橙、柠檬、佛手柑及葡萄柚调和充满生机的绿叶,再添加一点洋梨的甜蜜,感受有如午后甜点带来的欢愉。令人陶醉的白玫瑰、娇柔的欧玲兰及忍冬,凸显了中调的性感而温柔的花香。浪凡玫瑰传说香水有令人着迷的麝香、珍贵的木香及诱人的琥珀凝聚出性感迷人的基调芳香,赋予Rumeur 2 Rose一股时尚动人的魅力,为浪凡香水留下一个重要的标记。

浪凡玫瑰传说香水一个富有立体感的圆形玻璃瓶,不失可爱的圆圆的方角,同时换上了更闪亮、清新而欢愉的粉红色——粉红色的丝带牵在瓶颈上,衬上白色的Lanvin标志,彷如专为女性而设计的小围巾,两者同样地富有时尚与傲慢的个性。浪凡玫瑰传说香水香水的瓶盖保留了仿宝石及钟摆的金属环设计,色泽采用了**的金**调,更显其瑰丽动人的光芒。

浪凡玫瑰传说香水使用方法:

1、香水会由下往上升:香水使用在身上,香味会随着时间温度由下往上升;因此在使用香水的时候,不要只集中在上半身使用,要注重均衡分布。

2、使用在温度高的部位,香味更香,香水味通常会随着体温升高而更易散发出真香味,因此,使用在体温高的部位,会比使用在衣服上更香,在季节上,使用在夏天也比冬天更容易感觉到香味。

3、香味使用在动态的部位上,香味更容易散发,香味会随着身体的动作而扩散因此使用在手挽,手肘膝盖内侧等经常动的部位*理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