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Pleasures欢沁女性香水

2012-06-06来源 : 互联网

Pleasures欢沁香水是由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公司在1995年推出的一款丰富的花香调女性香水,曼妙的花香散透着异国芳香,美妙的气息宛如漫步于雨后花园,花香中带着一股清新泥土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

这支透明瓶身的香水灵感源于美国画家Georgia O’Keefe的White Flower和The Miracle Flower。它拥有轻雾般的透明质感,圆润如玉的线条,像是女性柔美的身体线条,****地抒发了女性*有的特质——清新的气息,露水般的纯真和返璞归真的感觉。

欢沁女性香水诞生后即获得1995年FiFi Awards*佳女性香水奖、*佳包装设计奖和*佳广告奖三项大奖。十年来,雅诗兰黛不断有新的香水推出,但Pleasures欢沁女性香水永远都是*受欢迎的一款产品。

更多雅诗兰黛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