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清透高贵妆,女神红发变女王

2011-12-25来源 : 互联网

霍思燕出席Chanel腕表名店开业,优雅高贵的妆容造型加上女神般红发成功上位深受****的青睐。她也从一个原本青涩纯美的女孩华丽转身蜕变为成熟的贵气女人。

霍思燕成功蜕变为变身成熟优雅的女王范儿女星,她的贵气清透妆容搭配红色染发将自身典雅的气质展现在镜头前。简直能与摩纳哥王妃查琳的优雅气质相媲美,摩洛哥王妃查琳优雅的盘发加上**亲和力的微笑,高贵气质自然地由内而外散发出来。霸气范爷一直是女王范的代表,**不需要华丽妆容的衬托,清透淡雅的妆容反而能将这样的气质一*直接的方式显露出来。徐若瑄的清透优雅永远带着那么一点甜美与娇嫩,清透的妆容略加些**的颜色能让整个人更加亲切。

没有夸张的眼影、腮红、唇色,也没有复杂的发型,简单清透的妆容让霍思燕从时尚的个性女星变身优雅高贵的女王范儿。细细地眼线清晰地将双眼轮廓描绘出来,沿着眼线画上银灰色的眼影,用浅棕色眼影画出深邃的眼窝,浅红色唇彩自然淡雅使红色的染发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